1102素珍與潘仔領銜主演的婚禮 隆重登場囉^^
不好意思丫,現在才補這篇網誌.會把精彩照片與花絮完整呈現給大家

班對的幸福照片   
6點準時迎婜美嬌娘-素珍
新娘的好友們當然要準備一些特別的歡迎禮物^^

第一關:從一樓到二樓,每一個樓梯喝完每一瓶養樂多
(這關 相信伴郎與新郎  喝了不少養樂多吧)
第二關:褲管滾水果(新郎與伴郎每人從褲管滾橘子到另一褲管)
不知水果會不會選太大了點  偷笑
重點是加味的水果還要給它吃乾淨丫  哈哈哈

第三關:猜三圍
第四關:伏地挺身 
第五關:軍中服裝儀容檢查(馬上回到軍中弟兄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)
新郎與伴郎不約而同的同一指令行動,軍中的受訓果然有用丫!都不會忘
1102我們結婚吧 
迎娶的過程有歡笑有感恩的心~~
新娘出嫁的百感心情都是讓人感動與不捨的
搭著迎娶的車子,行向另一個幸福未來,也將行向她與他將親手建立的新家
你們可以的
 伴郎與伴娘
咱們二對伴郎與伴娘 和新郎新娘見證這份愛情幸福婚禮

有了感性與歡樂的的迎娶後,接著咱們來到婚宴現場

東東婚宴會場 
餐廳設於台南東東宴會場
婚宴現場一景 
婚禮餐廳外有新郎精心佈置的花絮(星砂.情書)
他們的相遇相戀有如"海角七號的情節"
新娘家住在屏東,住址是3號,大家都稱為"海角三"
一樣的國境之南,男孩寫給女孩的情書,於專五寄出這些愛的信件~
電影上映的海角七號感人情節,真實中我們也上演著
一點一滴的珍貴回憶就是他們獨一無二的海角三號藍藍路 

美麗的新娘 
在國境之南墾丁紀錄著他們的幸福婚紗照,
有一段歌詞(陶喆 就是愛妳)-現正播放的背景音樂
   我 一直都想對妳說 
 妳給我想不到的快樂
 像綠洲給了沙漠
 說 妳會永遠陪著我 
 做我的根我翅膀 
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

看著素珍與潘仔的幸福照片,他們就是彼此的避風港,也是彼此的
綠洲
好姐妹的合照
而在婚禮開始前,一定要的就是和新娘拍拍照
新郎與新娘都是我們五專同班五年的同學唷^^
從16歲就認識的我們,轉眼前大家都是輕熟女的年紀
他們於專五相戀,愛情長跑9年,一北一南 依賴的是彼此信任的愛情!
姐妹們的合照 
幸福婚禮的這天,同學會紛紛集合,不管是甲班或乙班,就另類同學會唄
與新娘的合照 
而新娘也準備了幸福小熊伴手禮~
讓每個新娘的好姐妹們也能感受幸福
手工餅乾+幸福小熊(請看小熊的蝴蝶結,上面可是有印上他們的結婚日期)
多了一點巧思,小熊就變成他們獨一無二的代表囉
新娘給好友的貼心小禮物 
新人們的精心佈置,大家就開始拍照丫
畢業近10年,同學難得大集合,不管變得熟與不熟,就是給它拍照拍照拍照
 
大家在婚禮自high囉 
咱們的伴娘也出場拍照, 新娘秘書  大家一起同樂哈哈 
這對新人,走的是陽光路線,就一整個開朗,活潑,大方
開心的大笑 生活多樂趣  婚禮多甜蜜
同學們的合照 
近期咱們班結婚的同學 都在比細心的~
這對新人於MENU上印著他們的幸福照片,到底美綺同學有沒有拿走丫

幸福婚禮
談了這麼多,當然要準備步入結婚紅地毯囉
婚禮開始前,二對伴郎伴娘預習走紅地毯^^(第一次 有點不自然唷^o^)
而鴻仔與忠仔二人的表情真的很瞹味,不會他們才是一對吧

搞笑的伴郎 
而在進入婚禮會場前,這對新人很貼心的為大家準備摸彩活動,
憑著他們的結婚愛情卡票根,大家也可以感染幸福
見證幸福婚禮 
5 4 3 2 1 婚禮開始囉
這對新人進場前,播放了一段由新郎自製的影片與歌曲
說真的 有感動到, 把他與她的愛與真都有放到影片
喜歡的人 再自行與潘仔接洽可否OPEN給大家看丫^^
相識相戀 
重點如上,相識-->相戀-->求婚-->結婚
9年的愛情修成正果啦^^
隨著音樂播放,慢慢的步入紅地毯囉
(記得開喇叭,右下角背景音樂就是他們結婚時播放的音樂)

就是愛妳 唱:陶吉吉  詞:娃娃  曲:陶吉吉

   我 一直都想對妳說 
 妳給我想不到的快樂
 像綠洲給了沙漠
 說 妳會永遠陪著我 
 做我的根我翅膀 
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
 我願意 我也可以 
 付出一切 也不會可惜
 就在一起 看時間流逝
 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
 
就是愛妳愛著妳 有悲有喜 
 有妳 平淡也有了意義
 就是愛妳愛著妳 甜蜜又安心 
 那種感覺就是妳
 Repeat ★
二對伴郎伴娘 
   我願意 真的願意 付出所有
 也要保護妳 在一起
 時間繼續流逝
 請記得我有多麼的愛妳

就是愛妳愛著妳 不棄不離
 不在意 一路有多少風雨
 就是愛妳愛著妳 放在妳手心
 燦爛的幸福全給妳

 Repeat ◆

☆就是愛妳愛著妳 我都願意
 就是愛妳愛著妳 要我們在一起
 Repeat ☆☆

是的  咱們的班對潘仔與素珍與11/2日結婚囉!
接下來的精彩內容吶...待續


祝福咱們這對新人  幸福 甜蜜 
P.S相關照片置於1102素珍與潘仔婚禮照片(新增中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